close
看完恐龍展剛好是午餐時間

會來這吃飯是同學給我餐卷3張

難得假日沒回家就帶東東一起去享受囉

到門口有服務人員上前幫你泊車

這間店今天沒有喜宴但是人還超多的

原本想說東東可能吃不完一整各套餐

沒想到這傢伙還真是厲害(不然他身材怎樣來的)

服務員先上一壺菊花茶


然後收走我的餐卷

沒多久上菜囉  看一下菜色吧

上排左邊是餐廳招待的桂竹筍

上排中間是沙拉裡面有整顆草莓,一大片玉米還有番茄哈密瓜苜蓿芽加上一些生菜搭配那各酸酸的醬 好吃 東東不愛吃它的生菜類只吃水果

上排右邊是肉盤印象中是2種肉有點給他忘記溜 這一到東東超愛的

中間左邊不用說應該看的出來是啥吧  搭配一點紅醋只能說讚 東東也全部吃掉它

中間右邊蒸魚 很普通刺有點多 一直要東東慢慢吃

下左蒸蘿蔔糕 軟軟的還可以接受

下中焗烤類 只記得裡面有蝦其它我忘記囉


下右就是最後一道甜點酒釀湯圓+水果

全部東西東東就只有甜點那道他不愛其它都有吃完

還叫我幫他拍照可是又給我搞怪





真是醜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