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戰績越來越厲害哩

這次是公司配合的廠商前業務員移民美國要回來探親請他幫忙代買的

目前美金匯率很低 還是付台幣比較划算

這次全部所有託買的東西

維他命系列只有紫色那瓶是買給我老母的銀寶善存女性專用 33.04US  其它別人的我就不分享價錢哩

超大容量棉條Super Plus 8.16U

Super 20.86US

Regular 22.6US

下面這些才是我買的

我想應該有3年不需要再買棉條哩

就庫存太多ㄇㄟ





PS.

後來同學通知才知道這次幾乎都是買紙導管

 我不愛紙導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